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辦學理念

公益為先    助弱扶優     培養國際智慧金融家

 

  中信金控秉持企業公民理念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協助提升國內高等教育品質,捐資成立中信金融管理學院,培育國際智慧金融家。

 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以「公益為先、助弱扶優」為辦學理念,致力培育「國際智慧金融家」,課程以提升學生「國際移動力」、「智慧科技力」以及「產業實務力」為核心主軸,朝雙語大學發展,並攜手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中信國際學校),爭取優秀英語能力新生加入,成為以全美語教學貫穿學制的特色學園。 2022年再設立非營利幼兒園 ,打造從學前教育至研究所的完整教育體系, 整合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及中信國際學校教學資源,提供多元的國際教育。

  透過與優質企業產學合作、績優生就業推薦為本校最重要特色。為落實「助弱扶優」的辦學理念,設立菁英獎助學金爭取及獎勵優秀學生;提供希望獎助學金協助優秀、清寒學生在沒有財務顧慮的情況下,全力完成學業,並持續積極開發各種獎助學金來源,學生在學期間成績達一定標準者即可繼續申請各項獎助學金計畫。

 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以「點一盞燈,照亮一個生命」的公益精神出發,於台南「造一座燈塔,引領青年邁向人生大道」,聚焦「博雅、宏觀、專業、務實」的發展方針,打造為接軌國際潮流的專業金融學院。

瀏覽數: